close
最近ㄉ事情好多唷

我想罵某些人

但是

總要克制自己

心理想要畢業ㄌ...隨她們去爛八

但是我也時又覺得他們好過份

每天停在這個掙扎中

好累唷

我又會聽到一些自己不想聽到ㄉ

也有人會問我我不想回答ㄉ

但是他們也都沒有錯

因為他們並不知道我心理想ㄉ


但是求求你們不要再問我一些是是非非

每當一個人問一次

我就等於又說人 是非一次

我實在不想回答

但是又能怎樣呢?

所以不要問我ㄌ

除非你真的那麼惹人厭



不要讓我在討厭人

我不想要這樣

拜託

我不想因為那些事

在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567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