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說是生不如死~

大家都知道我感冒ㄌ芭

這ㄍ感冒是我們班合唱都的ㄉ唷

多偉大押
...........


我最近一直發燒

一直發燒

一直咳嗽

一直打噴嚏


星期伍佑佑也發燒

ㄚ董吃藥

我發燒

這都是小慶慶ㄉ功勞?????

也不行這樣說啦~(怕被砍)

因為是小慶慶先得感冒.....然後

我們都得ㄌ

要怪他嗎???

也不行啦

因為......>''<

我真ㄉ找不到自己生病ㄉ理由~.......

哈哈

可是慶慶他有在照顧我~

感謝他囉~!

給本班合唱團

我悶再傳染給更多人八~挖哈哈哈哈.....(我好玩說說ㄉ)

大家要好好休息唷

我們要去吃牛排不是嗎~生病就不行吃ㄌ耶~(應該是我悶不是還要表演嗎?~生病就不行表演ㄌ)

所以要趕快養好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234567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